我院2022年“送培到校 精准培训”项目开班
发布:2022-07-13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7月10日上午,职业院校教师教育教学素质提高计划2022年国家级培训项目——我院送培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培训班在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行政楼一楼教师会议室正式开班。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定珍、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春明、电子商务学院副院长袁鑫、电子商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明浩、班级管理员周训菊、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邓克芳、副校长曹建海、副校长郭创乾、教学科主任蔡春辉,以及30名学员出席开班典礼。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曹建海主持开班仪式。


湖南商务职院送培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校长邓克芳首先致辞,欢迎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培训团队将为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30名教师送去为期10天的国培,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建立深厚的友谊,以后能够互帮互助,共同携手发展,并要求全体参培学员一定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定珍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就送培到校的安排作了说明部署,从教学团队要教好、培训学员要学好,沟通交流要做好等方面,对本次培训提出了要求,并送出了希冀。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曹建海对学员提出要求,所有学员不得请假,克服一切困难,按时参加培训,完成培训师交待的任务,争取在10天的培训中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为促进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送培到校国培班”老师学员合影

  职业院校教师教育教学素质提高计划2022年国家级培训项目是“送培到校、精准培训”项目是湖南省教育厅的特色项目,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培训班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根据送培到校精准培训项目实施需求,全面提升中职教师教学设计与课堂实施能力为目标,设计了政策解读、课程思政、模块化课程设计与课程标准、课堂教学设计与教案、课堂教学实施 5 个模块的学习内容。

  为了确保培训质量,学院与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联合成立了培训领导小组,以学院校长李定珍二级教授为首的专家团队,根据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电子商务、计算机、旅游、商贸、思政等专业建设实际需求,制定了培训实施方案,准备了视野宽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教学内容,为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参培学员准备一份丰盛的职业教育培训“大餐”。

  开班仪式结束后,学院院长李定珍教授为培训班开讲第一课《职业教育师德师风建设》,从师德师风深刻内涵、立德树人等方面,引经据典,精彩纷呈,受到参培学员的热烈欢迎。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定珍给学员授课
 

公众号
移动门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