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首页 > 商务信息技术学院 > 党建园地 >
商务信息技术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开展 “红色故事演讲比赛”
来源:商务信息技术学院 时间:2023-03-2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商务信息技术学院于3月23日晚7:00开展“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各位学员踊跃参加,分享了许多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


       整场比赛主题鲜明突出、内容翔实生动、形式不拘一格,始终高扬着爱党爱国爱校的主基调和主旋律。比赛现场,同学们声情并茂、饱含深情地讲述着那段中国大地无法忘却的记忆。小兵张嘎沉着冷静、聪明勇敢,影响着无数学生,他的红色精神至今仍然值得我们学习;向警予敢为人先,彰显女性力量,让我们看到了什么是“巾帼不让须眉”;杨开慧宁死不屈,顽强奋斗,其精神品质无不令人敬佩……这些故事体现了榜样的力量,更展现出不屈不挠、军民鱼水情深、顽强奋斗等红色精神。
       红色的记忆,是永远的丰碑。本次比赛不仅是同学们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也是一次精神的洗礼。通过此次“红色故事演讲比赛”,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党员学习,不断加强党性锤炼,高擎信仰之旗,弘扬伟大建档精神,赓续红色血脉!

公众号
移动门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