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首页 > 商务信息技术学院 > 党建园地 >
商务信息技术学院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来源:商务信息技术学院 时间:2023-03-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商务信息技术学院于2023年3月21日中午12时30分举行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仪式,参加此次仪式的有商务信息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刘灿勋。此次开班仪式由刘亚男老师主持。

       本次开班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序幕。会议伊始,刘亚男老师进行了会前动员讲话并宣读了本届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课程安排与考核方式。随后,学生代表杨延科进行发言,他号召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入党积极分子,并表示将会在以后生活和学习中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为每位同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会议最后,刘灿勋书记从党课学习心态出发,就理论学习、党性锻炼、个人能力三个方面对培训班同学提出了明确的目标和要求。
       通过此次的培训学习,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有了初步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在培训过程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获,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信念,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努力奋斗。

公众号
移动门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