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首页 > 商务信息技术学院 > 党建园地 >
商务信息技术学院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商务信息技术学院 时间:2023-04-13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青年团员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商务信息技术学院于4月12日中午举行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学院学工党支部王珏老师及组织干事刘亚男老师出席仪式,本期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活动。此次结业典礼由培训班班长谷祥鑫主持。
       典礼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仪式伊始,刘亚男老师宣读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班干部和小组,对王崇晖、蔡理和刘宥辰三位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谷祥鑫及优秀小组第五小组进行了表彰。
       随后,优秀学员代表王崇晖分享了半个月来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习的收获与感悟,并号召各位学员在接下来的生活中继续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传承优良学风,提升政治站位,不断加强理论学习。

 
       最后,学工支部书记王珏老师进行总结讲话,她鼓励各位学员,不虚度光阴,不辜负期望,不辱使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让政治学习成为常态,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已经落下帷幕,同时也意味着一个新的开始,学员们对于马克思主义的学习永远不会止步。希望同学们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秉持对党的忠诚信仰,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公众号
移动门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