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首页 > 商务信息技术学院 > 党建园地 >
商务信息技术学院学工支部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商务信息技术学院 时间:2023-03-13
       2023年2月14日下午14:00信息学院学工党支部在办公楼B311开展了“学习贯彻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结合开展的形式,此次活动由田宇健同志领学,同志们就学习“省十二届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进行踊跃发言。张芸瑛认为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要积极培养自己的廉洁精神,树立自己的理想信念,深刻牢记艰苦奋斗精神,起到先锋模范作用。姜明认为作为新时代党员,需要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坚决打好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学工党支部书记王珏在总结中强调,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该杜绝奢靡享乐之风,主动监督和检举举报身边不正之风和防腐败问题,守住党员底线,自觉遵守铁的纪律并转化为日常习惯。

公众号
移动门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