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
学院首页 > 电子商务学院 > 学院动态 >
访企拓岗—学院领导带队开展就业“暖心行动
来源:电商学院 时间:2024-02-29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要求,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好“寒假促就业暖心行动”,近日,院党委书记周忠新带队前往水羊集团、三诺生物传感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活动,为推动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架桥梁,谋出路”。
      学院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相关企业单位,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岗位设置、人才需求等情况,认真听取相关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的意见及建议,并围绕实习实践、就业创业、校企共建、产学研融合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
每到一处,周书记与同学们展开亲切交流,询问大家工作是否适应,对学校就业服务有什么要求,并鼓励同学们在当前就业形势非常严峻的情况下,要调心态、懂感恩、能吃苦、肯努力,用积极的心态去工作,主动解决问题,创造发展机会。
      近年来,电子商务学院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创业等方面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也将以此次走访交流为契机,持续加强与企业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高人才培养与市场需求契合度,共同搭建人才发展的坚实桥梁,全力促进电子商务学院的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周忠新书记带队走访水羊集团看望实习毕业生并与毕业生亲切交流
公众号
移动门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