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
学院首页 > 电子商务学院 > 党建园地 >
齐心协力办赛事 厉兵秣马创佳绩——电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未知 时间:2023-11-26
        2023年11月21日,电商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齐心协力办赛事 厉兵秣马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袁鑫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IMG_256
        活动第一项,由袁鑫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王双全在《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署名文章:《聚焦高质量发展首要任务强化政治监督》、湖南通报7起领导干部利用职权或影响力为亲友牟利典型案例,2个文件。
1702632390283
 
        活动第二项由张丽莉书记主讲的“从十个维度看中国式现代化的壮阔前景”微党课。主要讲述了在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人民推进现代化建设的漫漫征程中,新时代十年绘就浓墨重彩的篇章,“为中国式现代化提供了更为完善的制度保证、更为坚实的物质基础、更为主动的精神力量”,从品质中国、创新中国、活力中国、畅通中国、美丽中国、共富中国、文明中国、安全中国、开放中国、奋斗中国,从十个维度展望中国式现代化的壮阔前景。把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蓝图转化为开局之年的具体奋斗目标。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从2035年到本世纪中叶,再奋斗15年,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
1702632390332
        活动第三项,袁鑫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影片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而制作的献礼影片。该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共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中华民国初期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国共产党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组织观看主题活动影片《建党伟业》,深刻认识到共产党员要认真践行党的宗旨,努力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全体党员教师加深对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的学习和认识,并不断培养广大青年学子。
1702632390314
        活动第四项,电商学院全体师生为办好2024年“”楚怡杯“商务数据分析”赛点,争创湖南省技能竞赛佳绩,全体师生,紧密合作,密切配合,制定赛点工作方案,多次召开商务数据技能竞赛工作安排会议, 为成功举办湖南省高职高专技能商务数据分析比赛,全力以赴,做好赛项各项准备工作。
 

公众号
移动门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