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
学院首页 > 电子商务学院 > 党建园地 >
党员先锋--优秀党员杨蓉老师
来源:电商学院 时间:2024-02-29
   
      杨蓉,女,汉族,中共党员,1979年11月出生,本科学历,硕士学位,讲师,高级工程师,电子商务师二级,系移动商务教研室专职教师。曾被评为2019-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2022-2023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作业职业教育教师,她始终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工作中无私奉献、踏踏实实地教书育人,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本着一丝不苟的态度,坚持教学以实为本,育人从实际出发。从教21年来,她坚守教学一线,承担了多门课程的教学、毕业设计以及顶岗实习指导工作,教学效果良好,年度考核多次被评为优秀。她钻研教育教学,积极参加教学能力比赛和指导学生参加技能竞赛,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曾获得湖南省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比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指导学生参加职业院校技能竞赛曾获得国家二等奖1项、省一等奖1项、省二等奖1项、省三等奖2项。她积极开展教学研究,公开发表教改论文数篇,参与课题多个。主持立项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1门,参与建设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门。参与编写教材3本,其中1门教材被评为湖南省职业教育优秀教材。曾被评为2019-2021年度优秀教师,2022-2023年度优秀教师。
公众号
移动门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