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信息技术学院
学院首页 > 商务信息技术学院 > 学生工作 >
商务信息技术学院召开学习委员座谈会
来源:未知 时间:2023-11-23
   为深入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及时解决学生在学习中的困难与问题,优化学生学习环境,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商务信息技术学院于2023年11月20日晚18:30在B311开展2023年下学期商务信息技术学院“品学兼修、知行合一”学习委员座谈会。参会人员有谢林勇副院长、教学办尹健尹健,学习部主要成员以及22级、23级全体学习委员。本次座谈会由尹健主持。


   座谈伊始,尹健向大家介绍出席本次座谈会的领导,并希望各班学委畅所欲言,针对授课老师的教学态度、教学方法以及教学效果给予客观、公正的反馈。
接着,各班级学委主要围绕平时同学们反馈的“老师的教学方式方法、学习的硬件和软件环境、学习效率和效果等方面提出困惑。




在听取各班级学委发言后,谢院长对学委们认真地将同学们学习上的主要疑惑进行反馈,同学们提出的建议、好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并向学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委们确立学习目标,在班级上做好表率和带头作用;二是希望学委能够团结其它班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营造好优良的学风,以学风带动班风,促进整个班级发展;三是希望学委要发挥师生之间桥梁与纽带作用,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助推师生互动、良性沟通,营造良好的课堂氛围;四是养成自主学习意识,在学习上培养自我排错、自我解疑和互帮助的精神品质。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学生、教师与学院间的沟通交流,促进了学委对自身工作的思考,进一步的推进了学院学风建设。

公众号
移动门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