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 旅游管理学院 > 专业设置 > 商务英语
商务英语
一、专业简介
商务英语专业自2001年开始招生,为学院精品专业,面向社会需求,注重学生综合素质和专业素养的培养, BEC初级通过率连续多年达到 90% 以上,全国商务英语翻译证中级通过率连续多年高达100%,全国商务英语翻译初级通过率也连续多年达到98%左右。毕业生就业面宽泛,就业前景好。与湖南商学院联合开办外贸英语专业本科自考班,在校生可专本连读。
二、培养目标
本专业主要面向外资及合资企业,机关及事业单位等从事英汉翻译、外贸业务、商务管理等涉外相关工作岗位,培养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具有现代商贸基本理念,具有胜任相应工作岗位必备的涉外商贸知识+英语语言实战技能+国际商贸实践素养,熟悉国际商贸基本理论与业务,掌握外贸业务实际操作技能,具备较强听、说、读、写、译等语言实战能力,能在涉外企业从事与英语有关的现代商务工作的符合市场人才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
三、专业核心课程
四、主要职业资格证书
 
五、主要就业岗位

  部分荣誉及获奖情况

公众号
移动门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