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学院首页 > 基础课部 > 党建园地 >
基础课部党支部组织《志愿军》观影活动
来源:基础课部 时间:2023-11-22
        2023年11月21日下午两点基础课部党支部全体同志和部门民主党派人士一同前往奥克斯缤纷广场芒果影城观看《志愿军:雄兵出击》电影。
在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里,红色电影《志愿军》立体展现了新中国建国初期抗美援朝战争的时代背景和胜利果实的来之不易。朝鲜战场,军备实力对比悬殊,志愿军用壮烈牺牲换回了节节胜利;在外交舞台,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团首度亮相联合国,赢得了国际社会的尊重。本次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更加深入了解抗美援朝战争的历史背景和志愿军战士的英勇事迹,传承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赓续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砥砺前行。
       本次观影也是一次成功的统战活动,引导了民主党派人士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站稳政治立场,坚定“四个自信”,继续同中国共产党携手奋进,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以共同目标找准最大公约数,以团结合作画出最大同心圆。



公众号
移动门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