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
学院首页 > 电子商务学院 > 学生工作 >
薪火相传--电商学院团学分会换届
来源:电商学院 时间:2024-02-29
      2023年11月27日18点,电商学院在J1-101报告厅举办了电商学院第七届团学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有:电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丽莉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刘明浩老师,团总支书记吴苾老师,全体辅导员老师,团学分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以及22级和23级班级代表与第六届团学分会成员,团学分会候选人。
      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首先由电商学院团学分会执行主席曹丽慧作学生会工作报告。她指出学生会各部门在工作中的不足,希望新一届团学会成员继续坚定理想与信念,再接再厉,更好为学院老师、学生服务;随后,由电商学院团学分会团总支副书记彭晶作工作总结,希望各位同学秉承学院不断进取优良传统,吸取教训,提高工作效率,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接着由自治管理委员会会长曹丽慧作委员会部门工作报告,对新一届自治管理委员会提出建议,希望大家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感,完成各项任务。
 
      接下来主持人宣布第六届团学分会优秀部门、优秀干部、优秀部员,并由张丽莉老师和刘明浩老师为他们颁奖。由优秀部门代表范震莹给大家带来一些经验和体会,希望未来团学分会的各位继续秉承“服务同学、维持纪律”的宗旨,继续推进创新性工作的开展。
      大会休息十分钟,接着各候选人上台发言,他们讲述着自己对团学分会工作的理解和展望。23名候选人发言结束后,由在场的老师、同学进行投票。
      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张丽莉作讲话,对本次大会组织和参与人员的肯定,对下一届团学分会成员的期望。“奋斗的青春是最美丽”希望下一届团学分会成员在奋斗中创造价值。接着由党总副书记刘明浩讲话,刘书记对本次大会给予肯定,对各位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和期望。随着全体起立奏唱院歌,大会结束。
公众号
移动门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