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启《章程》全员学习模式
来源:发展规划与合作交流处 时间:2020-04-14
        为了促进全校师生对《章程》的价值认同,培养《章程》意识、树立《章程》权威,贯彻执行好《章程》,日前,校工会积极组织全校教职工开展《章程》学习活动。
        据悉,这场全员学习活动以分工会为单位,通过部门负责人带头学、教职工联系实际学等形式,围绕《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章程》、《教职工申诉处理暂行办法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暂行条例》、《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建议)工作暂行办法》、《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困难职工帮扶办法 》等内容展开学习,要求学习覆盖率达到100%,知晓率达到100%。
        通过对章程十个方面的详细梳理解读,广大教职工对章程内容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其建设和实施意义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教师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学章程、用章程、守章程,按章办事,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根据学校章程督导安排,后续省教育厅督导组专家将对我校章程实施工作进行现场督导,届时将集中开展听取汇报、理论测试、问卷调查、现场验证、随机访谈等工作。
公众号
移动门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