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 旅游管理学院 > 招生就业 >
旅管学院2019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专升本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来源:旅游管理学院宣传部 邹媚 时间:2021-11-13
        为了指导我院毕业生未来职业发展,帮助学生掌握实习就业情况、了解专升本的要求和方向,旅游管理学院于2021年11月12日18时30分在体育馆一楼举行了2019级毕业生顶岗实习、就业、专升本动员大会。
        会议开始,第一项议程由刘院长进行发言。刘院长表示,疫情不严重时我院仍正常进行顶岗实习工作。她强调,顶岗实习让学生们的身份发生了转变,为服务社会而努力,说明了顶岗实习的重要性。同时,刘院长说到作为旅游管理学院的毕业生们所拥有的一个优势——一个专业有许多不同的职业方向,希望大家选择适合自己的、自己喜欢的职业。
        接下来是叶红教授对学生们进行就业、专升本指导。叶红教授通过一张中国石油加油站的图片引入话题,鼓励学生们加油努力继续前进。她总结三条建议,让学生们认识自己、明确目标、制定方案,同时做到优选实习单位、认真参加实习、慎选就业单位,让学生们对学习有了更明确的计划。
        本次动员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学生们实践学习和探索的积极性,让学生们对就业、专升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在精神上给大家鼓足了士气,为即将到来的毕业做好充分准备,相信2019级的毕业生们一定能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文/邹媚 图/李付双)
公众号
移动门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