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学院
学院首页 > 旅游管理学院 > 学生天地 >
砥砺前行,筑梦蓝天 ——旅游管理学院23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首次校外实训
来源:宣传部 时间:2023-12-25
      为进一步加强空中乘务专业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提升职业素养,12月23日上午,由空乘专业教研室主任熊莎,专职教师周桂兰带领23级空中乘务专业学生前往娄底桥头河机场进行实训。
      娄底市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为我院授牌的“校外实习实训基地”,校企双方就空中乘务、旅游管理等专业课程建设、协同人才培养开展合作。活动由娄底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易新年、经营主管简洁、安检主管谢辉统筹安排。
      23级空中乘务专业的同学们先是参观了航站楼大厅,然后在谢辉、简洁、带队老师的组织下,有序通过安检区进入停机坪到指定地点列队集合。白鹭航空公司飞行员讲解了飞行员的职业规划,介绍了现场两架国产飞行教练机的性能与特点,并在通场飞行两周,这让同学们对我国民航飞机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对民航职业精神也有了深刻体会。观摩结束后,师生一同与企业方人员在会议室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实训,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民航理论基本知识,更激发了大家对民航职业的向往,提升了职业敏感度与专业素养。
公众号
移动门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