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2023级成教考生录取须知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3-05-07
       1.  2023级成教学生教育教学工作由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统一组织管理。按照人才培养方案要求,有线上、线下课程学习,考试考核和毕业设计要求,完成学习任务且考试成绩合格,符合毕业条件才能发放毕业证。
       2. 学费须全额上交学校账户。文史类学费为2100元/年,学制2.5年,学费总额为5250元;理工类学费2200元/年,学制2.5年,学费总额为5500元,学费按学年上交。
       3. 考生经慎重考虑,可按要求办理退档手续。要求退档考生需提供三份材料,发送到邮箱695439170@qq.com:①本人手写退档申请的扫描件,写明本人姓名、联系方式、退档原因,注明了解退档的后果,一切责任自负;②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③本人手持退档申请和身份证原件的半身正面照片。退档申请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5月7日17:00,逾期将不再受理。
       4. 同意录取我校的考生请及时加入本专业QQ管理群,后续通知都将通过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继教院微信公众号和QQ群发送,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
       5. 咨询电话:0731-88881099;13637470837(周老师)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继教院微信公众号

 
     
公众号
移动门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