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学院首页 > 基础课部 > 通知公告 >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 第四届趣味数学(数独)竞赛通知
来源:基础课部 时间:2023-04-18
       为活跃同学们的学习气氛,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提升学生的数学素养水平,基础课部根据期初第二课堂活动计划和《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奖助管理办法》湘商职院发〔2017〕12号、《学生课外竞赛管理办法》湘商职发[2018]34号文件精神,特决定联合学校团委,在全校范围内举办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趣味数学(数独)竞赛”。
  • 活动名称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第四届趣味数学(数独)竞赛活动
  • 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学生(不限年级、专业)
  • 大赛安排
  1. 比赛时间
2023年4月25日(第11周周二)13:00-14:00;
  1. 比赛地点:第二教学楼(具体考场安排详见群中当日公布的安排表)。
  2. 比赛内容及方式
预决赛一起完成,参赛选手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6道数独题目。通过成绩评定,选出获奖名单。比赛内容包括6道标准数独题
  • 评奖
  1. 评奖以参赛学生人数为基数,一等奖占5%,二等奖10%,三等奖15%。若参赛人数超过200人,则设置上限,一等奖10人,二等奖20人,三等奖30人。
  2. 奖励标准:一、二、三等奖分别按200元、150元、100元的标准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
  • 报名方式
参赛选手通过扫描右边的二维码或搜索QQ群号“527750811”加入QQ群聊,加群时请备注“班级和姓名”,否则,不允许进群!入群后按要求完成群内在线报名信息的填写。报名截止时间为2023年4月21日22:00时,比赛进展情况将第一时间在群里公布。
 
 
 
 
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基础课部
共青团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
                           2023年4月18日

公众号
移动门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