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课部
学院首页 > 基础课部 > 课部动态 >
基础课部工会秋游
来源:基础课部 时间:2023-12-08
        为丰富老师们的课余生活,增强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倡导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基础课部分工会特组织开展了春游活动。12月5日下午,基础课部分工会的老师们前往谷山森林公园农家乐游玩并参加工会排练活动。   
天气暖阳高照,大家对此次秋游满怀期待。在温暖的秋阳下,谷山青橙黄绿相间的树叶变成如多彩的秋,欣赏着五彩斑斓的风景,感受着秋风拂面的凉爽。到达农家乐享用午餐后,老师们开始三五成群地一展歌喉,歌声悠扬动人,曲风多变,有摇滚动感风,有温柔深情风,还有怀旧青春风,大家敬请欢歌气氛热烈。忘却平日繁重的工作,享受到了难得的放松与惬意。
       之后,全体老师们在农家乐小院开展了元旦节目排练,不放过每一个细节,一遍遍的排练,对节目精益求精,一次次的修改,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下午的时光。吃过晚餐后,老师们怀着愉悦的心情踏上了回家的旅程。
通过此次工会活动,大家进一步营造了部门奋发团结的和谐氛围,激发了老师们进取精神和奉献精神。


公众号
移动门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