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学院
学院首页 > 电子商务学院 > 教学科研 >
精准培训提素质,精准提升促发展——我院国培“送培到校,精准培训”项目顺利结业
来源:电子商务学院 时间:2022-07-22
 2022年7月19日,职业院校教师教育教学素质提高计划2022年国家级项目——送培到校精准培训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培训班举行结业典礼。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电子商务学院院长曾鸣、副院长袁鑫、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邓克芳、副校长曹建海、副校长郭创乾、教学科主任蔡春辉及全体参训学员出席了结业典礼。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副校长曹建海主持结业仪式。
图1 曹建海副校长主持结业典礼现场
 
 图2 学员代表王亚丰老师发言
      “感谢为我们学习和成长付出心血的领导、专家和老师们,感谢默默陪伴我们的班主任、班长,当然也感谢克服重重困难、努力学习的我们自己。”结业典礼上,优秀学员王亚丰老师代表全体学员作了总结发言。王亚丰老师首先对商务职院的送培教师团队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同时也感动于学员在学习中的认真和倾情投入,最后她代表所有学员表示“驽马自知征途远,不须扬鞭自奋蹄”,结业典礼不是结束,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在这次培训中接触到了课程思政、课程建设、教学设计等各方面的信息,培训结束后还将继续努力,将所学知识应用到实践,更好地提高教学能力。
       袁鑫副院长代表送训基地进行了培训总结发言。本次培训包括线上与线下两部分,线上培训在4月至6月顺利完成20课时的学习任务,线下培训从2022年7月10日开始,包括师德师风与政策解读模块、课程思政模块、模块化课程设计与课程标准模块、课程教学设计与教案模块和课堂教学实施模块等5个阶段,历时10天,于 7月19日结束,圆满完成授课80课时。本次培训班有三个特点:精心设计,培训内容紧扣“上好一堂课”主题;精心组织,培训团队来自一线优秀团队;坚守初心,圆满完成各项培训议程。最后表示培训有期,服务无期,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与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合作将长久持续,培训团队对各位学员的服务将长久持续。
       曾鸣院长首先祝贺本次培训班取得的丰硕成果,代表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送培团队向各位培训老师和学员表示感谢,感谢大家辛勤付出,克服种种困难,圆满完成培训,为实现职教强国贡献自身力量。其次表示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在将来会和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共同携手,共同探索完成职教融通试点工作,长期支持帮助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建设发展。今天的结业典礼既是对本期培训成果的总结,也是大家开启一个工作新征程的起点。希望大家能把培训所学真正付诸于教育教学之中去,不断提高自身专业素养,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建设观念新、能力新、方法新、境界新的师资队伍有效赋能。
       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邓克芳校长做了总结发言,代表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向顺利完成培训任务的各位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这次培训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专家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学校将以此培训为契机,利用高职学院的经验和优势充实办学内涵,促进技能化办学与中高职一体化发展,并表达了对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的感谢与祝愿。(通讯员 袁鑫)
公众号
移动门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