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改办
我校召开内部质量诊改复核宣讲暨动员大会
来源:宣传统战部 时间:2019-04-29
      4月27日9时,我校在办公楼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复核工作宣讲暨动员大会,全体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校长李定珍在动员大会上讲话。
        会上,李定珍校长围绕“准确把握国家要求、找准学校突破重点、把握复核关键点、做好复核前的准备工作”四个方面讲述了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的几个问题,从学校、专业、课程、教师、学生五个层面介绍了诊改工作相关平台的建设与运行情况,并从工作依据、重点工作、各部门主要任务等几个方面对学校的诊改复核工作进行了分工和安排。
 
▲党委书记周忠新发表重要讲话
       周忠新书记在会上说,通过长时间的整改工作,全体教师对专业建设、师资培养、课程建设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深刻的体会,他强调,在接下来的整改复核工作中需要把握方向,按照文件和标准来做事;在工作中需要加强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工作中需要主动作为,主动了解相关的业务知识,主动做好工作准备,主动做好每一步的工作,想在前、做在前;工作中需要创先争优,要干就要干好。同时,周忠新书记还强调,干工作时,需要学会弹钢琴的工作方法,学会依靠团队,相互支持配合,多沟通、多商量。

公众号
移动门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