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改办
学院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专题报告会
来源:未知 时间:2016-10-27
        10月25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六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专题报告会,全面推进诊改工作,会议由孔军山院长主持,全体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孙长坪对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建立职业院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制度的通知》、《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指导方案(试行)》,以及《湖南省高等职业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实施方案》等系列文件进行了解读,带领全体教职工集体学习了《湖南商务职业技术学院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与运行实施方案》,从目标任务、构建体系、诊改运行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介绍,重点对内部质量保证体系建设重点、规划体系、标准体系等进行了详细解读。
       孔军山院长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质量诊改工作,要求学院的质量诊改要与卓越校的创建相结合、全面诊改和重点推进相结合、数据分析与社会诊断相结合、质量目标与诊改绩效相结合、坚持标准与注重特色相结合,孔军山院长还指出目前学校面临着学生多、专业多等实际情况,很多工作任务必须提前启动和布置,同步推进,及时沟通,确保按时保质完成。
       学院党委书记周忠新指出,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是关乎学院未来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全体教职工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提高对诊改工作的认识,做到全员参与,尤其是党员同志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确保诊改工作高效完成,达到以诊促建的目的。
 

公众号
移动门户
返回顶部